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八月初,我踏上了內蒙古這片土地。站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我深深地吸了幾口帶著青草芳香的空氣,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走進蒙古包,熱情好客的蒙古人早已將草原美酒——馬奶酒斟在金杯中,手托藍色哈達,唱著動人的祝酒歌,歡迎著我們的到來,以表自己的的誠摯之情。 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烤全羊后,我漫步來到了蒙古包后的呼倫湖湖邊,她溫柔地、靜靜地流淌著。隨著地勢的起伏,她也不停地變換著優美的身姿,時而匯成湖泊,時而聚成河流,時而又變成沼澤,隱藏在草叢之下不見了蹤影。躺在草原上,仰望著湛藍湛藍的天空,似乎離地面很近,幾乎伸手便可觸摸,潔白的云朵好似在頭頂上飄浮,好一片寧靜美麗的草原。這時,正是夕陽西下,草原上籠罩著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焰一般鮮紅,牧歸的牛羊馬群也從遠方草原走來。很快夜幕降臨,熱鬧的篝火晚會也拉開了帷幕,晚會上游客們在蒙古女子的感染下,大家一起載歌載舞…… 很快內蒙古的9天之旅就結束了。回到常州的我,走在繁華的大街上,人聲鼎沸,甚是熱鬧……這與寧靜的草原截然不同,也正是這種不同,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內蒙古這片土地。 >>>更多美文:隨想

好文02

文/張懷銘   一個五十七歲的我,常常感冒發燒,動不動就臥床不起,要看醫生才能起床,勞動。否則,就一個廢品螺絲,想放那兒,就在那兒,一點用處都沒有!   少時好動好奇,不在這山轉悠,便在那溝尋覓,聽鳥鳴叫聲,玩河中魚兒,沿河信馬游去,覽一灣一灣河灘綠波,沙中聽風聲悠遠,綠山走溝探奇緣,如曠野輕柳,如江河水行,如天空星宿……   年輕力盛,如頭蟒漢,獨自走天涯……恍然間已臨中秋歲月,一夜愁白發少許,山月不知心里事,水風空落眼前花……如臨晚風夕陽,渺然蕩去,片絲不留!有時農閑,閑坐曠野,不知怎待秋波春柳!只是心底浩然,浩似江海無邊,任聽風逝鳥飛遠,不見南山春燕,孤零零聽風聽雨憂憂寒,到江海只見月在水中憐!一夜懷舊夢稀少,到頭還在田園嘆!   如臨荒野草木,風來欲飄,風去葉息,一天覽月空谷在,夜聽小風寒夜曲,總是心頭千鈞馬,落地風聲一葉秋!   只是靈魂若月,清清淡淡到月盡,春回秋去冬又還……   耳畔悠聽唐李白獨步江畔!又聽淵明吟詩聲!劉邦萬馬猶駛來,然后就是曠野風聲雨聲……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恒笙   一直想寫寫我的老師,從小學一年級算起,我總共上了17年學,聆聽了多位老師的教誨,他們的音容相貌,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對我的悉心教導,至今仍記憶猶新。   我的小學是在本村(那時還叫大隊)的學校完成的學業。我的啟蒙老師叫吳平案,吳老師在我們那里遠近聞名,他的出名是因為他的學教的好。在我的印象中,吳老師中等身材,留著中分發型,長著一副和善的面孔。吳老師無論講課還是平時講話,聲音都很溫柔,從來不會大聲說話。在吳老師年輕時,因為其文質彬彬的氣質,甚至還招致許多年輕女孩子的青睞,有人還專門來學校看他。   吳老師不會訓斥學生,對淘氣的孩子他也不打不罵,為了班級紀律,他會讓不好好學習,上課淘氣的孩子站到墻角,然后用粉筆在地上畫個圈,不許他們出圈子,以免他們自己不學習,還做小動作擾亂別的學生。那時的農村,每家都好幾個孩子,家長見到老師,第一句話就是:對我家那小子,只要淘氣,你該吵吵,該打打,不要手軟。所以,個別老師對學生體罰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吳老師從不那樣做。   吳老師一直教小學一年級,他教過的學生,個個對他都很尊敬。畢業幾十年了,只要小學同學聚在一起,吳老師總是我們談論的話題。   我個人認為小學一年級特別重要,一旦從小學一年級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培養起濃厚的學習興趣,會對今后的學習帶來很大的好處。是吳老師培養了我濃厚的學習興趣,所以我能在學業上有所建樹,成為村里為數不多的幾個邁進大學校門的人之一。   剛入學時,我在班里就屬于學習比較好的幾個學生之一。每次考試,分數下來以后,吳老師會根據分數高低,讓全班同學按順序靠墻站成一排,幾個留級的學生,總是學習最差的,他們由于年齡大一兩歲,所以,個子也高。吳老師會讓他們與學習好的孩子比個子,然后說:你看看你,個子都這么高啦,還沒有某某某考的好,要加油啊,好好學習,爭取下次站到前邊來。借以引導和鼓勵后進的孩子們。每次與學習差的孩子比個子,我都會被吳老師選中。   吳老師教學自有他的一套方法,那時候,只有教材,別的學習資料都沒有,吳老師卻想盡辦法自制教學工具。啟蒙教育,漢語拼音是第一步,也是至關重要的入門課。吳老師自己把拼音繪制成彩色的圖畫,畫面生動有趣,每一個拼音都根據其讀音,對應地畫上動植物,讓孩子們一看就能記住,在腦子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許那就是最早的看圖識字吧,但是我們接觸的看圖識字不是印刷的,可是吳老師親手繪制的啊。吳老師對待教學,還是很嚴謹的,有一次,考試聽寫,要聽寫100個生字,當聽寫到最后一個字時,包括我在內全班同學都想不起來啦,吳老師也笑啦,最后給大家做了提示,這次我只考99分,因為最后一個字不是自己寫出來的。   吳老師不但是我們知識上的啟蒙老師,在做人上也對我們循循善誘,什么是善、什么是惡、什么是美、什么是丑,都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我們,讓我們在生動有趣的故事中慢慢去體會,懂得了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哪些事是自己應該做的,那些事是應該抵制和排斥的。這些故事對我們后來的人生之路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吳老師不僅在學習上關懷我們,在生活上也是體貼備至。我小時候體弱多病,有一次正在上課的我突然昏闕,趴在課桌上(那時的課桌就是兩頭用泥土堆起的墩子,上邊擔一塊木板),口里都是沫子,被鄰座同學發現,急忙報告吳老師,吳老師二話不說,一邊安排其他學生跑去通知我的家長,一邊掐住我的人中,等我慢慢蘇醒過來,他又用自己的手絹幫我擦干凈嘴角的吐沫,然后陪同聞訊趕來的我的父親一起,把我送進村里的診所。   我上學比較早,由于生性膽小,上課從來不敢說話,自己有事也不敢報告老師,連上廁所都不敢說,總是憋著,等到下課再去解決。有一次,我鬧肚子,因為不敢講給老師,盡管肚子很痛,還強忍著,結果下課時沒跑到廁所,弄臟了褲子。當吳老師知道后,他不但不嫌棄我,還把我領到他辦公室了,幫我擦洗,然后耐心的開導我,給我鼓勵,讓我今后有事就講,不要再憋在心里,合理的要求,老師都會很理解的。是吳老師的這次開導給了我勇氣,后來我成了班里比較活躍的學生之一,上課總是踴躍發言。   我已經離開校門30年了,算起來聆聽吳老師的教誨也已經是40多年前的事啦,吳老師講課的聲音、動作至今我還能想起。吳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不但把我領進知識的海洋,還給我的人生進行了啟蒙。現在吳老師早已退休在家,頤養天年。前一段見到一位與吳老師一個村的小學同學,說起吳老師,同學說吳老師身體很好,待人接物還是老樣子,說話隨和,聲音細細的,只不過現在早已不是年輕時那么富有活力啦,成了一個和藹可親的小老頭了。   我感謝我的吳老師,教師節來臨之際,給遠方的吳老師送去祝福,祝賀吳老師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作者注:本文寫于2019年教師節前夕。   【作者簡介】   王綿民筆名恒笙現供職于中鋁中州礦業公司三門峽分公司。縣作協會員,三門峽虢國文化研究會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j88t2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