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郭子儀有一個 智絕凌天癲為峰的秘密 占盡人間五福 從不提及 權傾朝野,眾嫌 秋夜了無痕 功高震主,誹妒 狂風席湖無聲分 站在釣魚城前 一個重生的人 前情塵埃落定 三江水滄桑如渾 秋月如題 無妄人 何故賣弄是非 佛爺“楓之吻” 眾生貪癡 忘卻初心 釣魚山古時人們 城墻刻畫的快意人心 蒼茫間 如幻似真 轉身離別的人 滿眼淚痕 心卻至假至偽 癡癲若狂的人 傷痕累累 久居此間的詩 改變了風塵 赤誠人變為薄涼人 癡心人成為寡義人 若我斯人 殘舊的心 百劈成刃 印有的一絲良知 埋葬在古戰場的骷髏之墳 紛繁,寂寥,匆匆雨夜 一壺酒,品味 “瞭望臺”上曾經雄偉的心 一杯杯,參透乾坤醉吟 永恒的光念 被記憶封塵 一盤棋,千秋業 百世子,萬古名 樓蘭夢不破 將軍云看愁 鵬飛萬里不染塵 淡看 山水離別心……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好文02

文/黃曉鵬   俗話說:“女兒心,海底針。”此話真不假。我的小小的7歲女兒的心思,有時候連她媽媽也難以猜透呢。   一個周日的晚上,我在單位值班。妻打來電話埋怨:“你沒事寫那句話干啥?你寶貝閨女哭了!”   “哪句話?她為啥哭了?”我一頭霧水,心突地一沉。   “你在小黑板上寫的那句話!你閨女先看見,然后,她拉著我的手到陽臺上去看的。”   哦!我想起來了。下午我準備去上班時,女兒不在家,她去鄰居家找同學玩兒去了。我到陽臺上拿鞋,看見小黑板上有女兒寫的一些歪歪扭扭的字。我不由地笑了。最近,她常喜歡玩“當老師”的游戲。怎樣能讓女兒回來后開心呢?想了又想,我把黑板上的字擦去,用楷書寫了這樣一句話:“雨雨是個乖寶寶,也是個好學生。爸爸寫。”誰知卻事與愿違,竟惹女兒哭了……我不禁心里酸酸的,懊悔不已。   “你哄哄她,你問她為啥哭?”我著急地大聲說。 “你給你爸爸說你為啥哭?”電話那頭,聽見妻在問女兒。 “哇——”女兒又哭起來了。 “不問了,不問了,我得哄她睡覺,她明天還要上學!”妻掛斷了電話。   外面的北風“呼呼”地刮著,似獅子的吼叫,間或帶著尖銳的呼哨的聲音。淅淅瀝瀝地,又飄起了小雨。一陣陣寒氣鉆進屋里,我不由地打了一個冷戰。     第二天晚上,我特意比以前早一些時間回家。剛一進門,“爸爸回來啦!”便聽見女兒驚喜的歡呼聲,她飛奔過來,緊緊地抱住我,仰面說,“爸爸,我可想你啦!”   “寶貝,我也想你呀!”我的心里暖暖的,仿佛裝滿了姹紫嫣紅的春天。旁邊,妻給我使使眼色。我點點頭。   等女兒睡熟后,我與妻探討女兒流淚的原因。我說,可能是女兒看到我寫的字后,想我了哭的。“不會吧?你是不是太自戀了?你又不是經常不在家,你天天和你閨女見面!”妻頗不以為然。   3天后的晚上。家里的沙發上,女兒大口地吃著我給她買的巧克力面包。“你給爸爸說說,你周日那天為什么哭呢?”趁女兒高興,我忍不住悄悄地問她。   “想你唄!你看小黑板上你寫的字,這幾天我一直都不舍得擦。爸爸,我愛你!”女兒笑靨如花,在我的臉上使勁親了一下。然后,緊緊地偎依著我。   剎那間,騰云駕霧一般,我的頭一陣陣暈眩。柔柔地,我的心融化了。暖暖的幸福,像花兒一樣,在這深冬的寒冷里片片綻放,散發著醉人的芳香! +10我喜歡

好文03

櫻花是先知道名字而后才看見的花,是看見之后就想好好談談心的花,是凋謝了之后常常懷念的花,是春天一到就迫不及待想看見的花。   不知道是因為櫻花里有“嬰”字還是別的什么原因,就是一種特別憐惜的感情,超過了喜歡,第一次見櫻花是在小城的文化路上,粉色的花由長長的梗送出了枝外,有海棠花的風格,一眼就喜歡上了,心里想著這是什么花,這么打動心,然后看見花樹的牌子上寫著“櫻花”二字,這心立馬就突突地跳起來,仿佛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讓別人猜中了,從此這花冥冥里就與愛情有關了。   但是我又不喜歡把它比喻成愛情,愛情里畢竟有柴米油鹽和爭吵,但是櫻花是超凡脫俗的,它應該是每個人心里想象過卻從未遇到過的純美的感情,僅僅是在想象里,櫻花的美在于塵世里我們相遇了,彌補了生活中很多不美,春天有櫻花,春天就是奢侈的,我們遇見過櫻花,我們就是幸福的。   春天看花,在櫻花沒開之前,已經看了很多花開,但我從不敢理直氣壯地說自己看過花了,自己看過的花里若沒有櫻花,自己就好自卑,看過櫻花后才說自己看過花開了,那如釋重負的“看過”,仿佛回望青春里的“愛過”,縱使沒有結果也是無憾的。   櫻花是每年春天必看的花,是唯一讓我在早晨或黃昏能夠抽出身來奔赴到城外去看的花,在我所知道的詞匯里,也唯有“奔赴”陪得上櫻花,感覺里它不是羞羞答答一朵一朵開的,一開就綻放一樹,擠滿枝椏,它稠密地綴滿所有的枝,不余縫隙,只要是櫻花樹,它的枝干就哪兒也是花,滿滿地,盛不下一絲嘆息,擠不進一縷迷離,它一眼就喚醒了人的明快的天性,爛漫、絢麗、奪目,它生長著積極向上的力量,給路人滿腔熱情。   若說海棠花恍若素氣的布帛適合做旗袍的話,那櫻花一定是一塊華麗的綢緞了,人們對花的評價一向以素雅為美,櫻花是一個例外,它潑辣地鋪攤一樹美,矜持而溫婉地與風兒對話,它開就是開了,才是一棵沉默的樹,一開就是一樹熱鬧,它說落就是落了,一夜風,落花已無影無蹤,不讓你在分別里嘆息,這速度最快的花落,沒有一點愁緒沒有一點眷戀的樣子,仿佛像真的沒有來過。   看櫻花很少想起叫上朋友一起去看,就是一個人說去就去、說看就看的沖動,杏花可能喚起鄉愁,梨花可能想起離別,是花就似乎與悲喜有關,櫻花是喚醒自己與自己的遇見,那一刻,真的感覺世間的另一個我與我相遇了,我們一起做著我們想做的事,過著我們想過的生活。   到現在我也描述不出櫻花的樣子,有多少瓣?是什么質地?是有香還是無香?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不曾折一朵櫻花,不曾看見一朵落櫻,也不曾有湊近到一吻的零距離,我總是看見櫻花就如同一場春雨為我洗塵,走近櫻花就驚艷了視野,站在櫻花樹下,就找到了心靈的皈依,我什么都不想計較,看見櫻花,春天就再無所求了。   一座城市有櫻花,這座城市就成了心靈旅行的驛站,而不是旅游,去年初冬去了武漢,不是櫻花時節,心里就非常失落,武漢是我所去過的城市里唯一沒有文字去感悟的城,有人說愛上一座城是城里住著你喜歡的人,其實一座城被我喜歡的理由,有櫻花也就足夠了,我沒有寫武漢,是因為我沒有見到武漢的櫻花,我確信武漢的櫻花是很美的,我不寫武漢,就像我不寫青春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場最愛的錯過,只有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我最愛你,而你也最愛我,世間的錯,只是沒有相逢在最好的時節罷了。   我的一個對花不太敏感的朋友,她問我櫻花是不是櫻桃,她說她一直認為櫻花開過之后是結櫻桃的,她不信那么美的花開過之后什么也不留下,真的,櫻花的美也許就在于在短暫的時間里開出了自身所有的美,無所保留,櫻花的美超過了嫵媚、娉婷、婀娜,所有形容美的詞幾乎都不適合放在櫻花這里,櫻花之所以是櫻花,就是因為沒有詞可以替代人們意念里對于櫻花的感覺。   櫻花是一場人世間最美的盛宴,花開是奔赴,人們前來也是奔赴,花開到無所顧忌,人們也天真到無所顧忌,也很像一場愛情,投入地愛,完全地把自己交付于愛情,愛得死去活來,沒有一點遮掩,不要一點臉面。   櫻花里我是最愛白色的,它更像絕色的愛情,今年開盡了,還可以期待于明年,今世愛夠了,還可以寄托于來世。   我愛櫻花!   作者簡介:蘇立敏,筆名:小陳,性別:女,中國金融作家協會會員,河北散文學會會員,出散文集八本,多次獲獎,最近獲張之洞文學獎銅獎。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j88t2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